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海港支行持续弘扬清廉家风

发布时间:2023-05-30
为更好地营造支行干部队伍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近日,工行唐山海港支行组织召开纪检联系人会议,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把好家庭廉洁关口,争做廉洁楷模。该行要求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家庭助廉意识,坚决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把廉洁文化融入企业文化和家庭文化中,切实把好家门、守住清廉,从自身做起,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其他家庭成员品行,做到言行有规矩、做事有尺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弘扬清风正气,建设清廉家风。
弘扬勤俭促廉家风,树立廉洁家风。该行要求全体员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弘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在八小时外生活中不慕奢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点培育勤俭朴实的家风,从家庭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言传身教,做清廉家风的守护者。
全面加强自身修养,切实履行责任。该行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和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抵制“四风问题”,把握底线、不触红线,理清亲情与权力的界限,坚持原则,秉公用权,切实履行好自身责任。(周诺)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周诺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