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昌洪都大道支行开展普惠贷款重点产品推广

发布时间:2022-12-22
 普小微、惠民生,工行南昌洪都大道支行结合普惠新产品商户贷产品准入门槛、还款特性、适宜客群,开展重点营销推进活动,全力以赴以商户货为抓手,拓面提质,助力善惠贷款高质量发展。
一、学深学透产品内容。针对商户货的产品特性、适宜人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着重介绍了产品的相关内容,让客户经理营销推广由具体相关依据,尤其是在前期初步营销过程中发现的商户货推广审核的细节要点若重讲解,提高业务受理成功效字。
二、拓展营销半径,高频营销。针对青云谱区内各个市场,部室负责人安挂各客户经理与相关网点精准对接,协同网点深入就近商圈、市场推广商户贷产品。对于需要线下核实的客户提前开展相关尽调,了解客户真实经营状况,换清客户外部融资总量和当前融资需求,多方核实查验客户真实经营情况,合理把折业务规模,规避业务办理奉献。
三、每日营销状况复盘。针对商户货门槛低,竞争市场强度大的特点,部室负责人真抓实千要求全科室人员抢时间、抢进度、抢客户,尤其是挖振同业已经开发的商户货客户,以该行产品为切入点,积极配合营销我行其他产品如:对公开户、代发工资等业务,提高公司联动耦合度,为普惠贷款业务发展提供助力。
 
来源:工行南昌洪都大道支行
作者:胡陈忻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