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积极拓客为周边提供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22-01-14

  进入旺季营销以来,对客户的竞争也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根据市分行重点客群旺季营销活动安排,工行沧州河西支行始终以拓客为主要目标,积极走进周边商圈,开展金融知识送上门活动,在做好阵地营销的基础上,坚持走出去,坐商不如行商,实现阵地外拓的双重营销策略。在支行领导的带领下,积极发挥网点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开展全方位和多层次的营销宣传活动,积极拓客,为明年旺季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一、提高服务意识,加强阵地营销。网点作为银行营销的主战场,到店的客户是我们的忠实客户,提高网点的金融服务质量是十分有必要的,勤德支行地处居民区,老年客户占比非常大,网点人员坚持提高服务意识,用心服务,保持耐心,为客户逐步解决问题,让这些客户感受到被关爱、被重视,有了客户的信任,才能吸引客户的行外资产,让口碑口口相传,才有客户转介绍客户。

  二、走出网点阵地,探访周边客群。随着现在到店客户的相对减少,网点需要转变思路,由坐商改为行商,在坚守网点阵地的同时,更要走出去,服务周边客群和商户。在到店客户较少的时候,网点组织两个小分队开始扫街,一是为周边商户提供持续服务,探索新需求,二是挖掘新客户,为周边商户提供小微商户二维码,签订舒心理财,办理信用卡等服务,营造“您身边的银行 可信赖的银行”服务形象。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把握旺季营销契机,扎实做好请进来和走出去服务,尽其所能满足客户全方位金融需求,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的稳定与增值,切实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