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丑奴儿近·防疫应实行军管

发布时间:2022-01-13

  熊树忾

  丑奴儿近·防疫应实行军管

  序:疫情,从新冠病毒,到德尔塔,再到奥密克戎毒株,已经成为了制约经济发展的瓶颈。且不说国际上风起云涌,国内也存在着按下葫芦浮起瓢的态势。尽管如此,还可以说形势一片大好。比起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尾期的那个乱不知道要好多少倍。即使是当时的那种斗争形势,一旦实行了军管,社会就安定下来了。当前的防疫,是在打疲劳战,虽然说明确了责任,有些人怕承担责任,宁可让孕妇的胎儿惨死腹中,也不放过一个未做核酸检测的人进医院,其态度何等坚决啊!可还是未能从根本上堵住“缺口”。笔者认为,非军管不能扭转当前的局势。填“丑奴儿近”词一首,以抒己见。

  虫儿稍缓,又奥密克戎繁。怎消得、西湖波涌,渭水涡漩。雁塔伸冤,问它何处是根源?借来神箭,穿过靶点,摘去新冠

  回忆昔时文革,曾经涛卷狂澜。瞬间见、长城旗竖,四野平安。生死疑端,把牢口岸履痕关。实行强制,接管险地,占领危栏。

  通讯地址:湖北省应城市农业发展银行熊树忾收

  邮政编码:432400

  电话:13508699174

来源:原创
作者:熊树忾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