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丹东南桥支行推进服务升温工程 力争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21-12-28
为响应农总行推进服务升温工程,打造有温度银行的号召,南桥支行以“服务升温、环境升温、品牌升温”为目标,力争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
11月16日,由振兴支行服务工作主管行长带队,利用夕会时间到辖内南桥支行督导文明服务工作。在网点,黄行长一行详细听取了关于服务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现场检查了文明服务执行情况。黄行长强调:文明服务工作作为网点的一项基础性工作,网点员工必须要予以高度重视。网点负责人苏志航和内勤行长郑佰洋认真听取了黄行长的意见和建议,利用每日晨会时间带领大家反复学习网点服务升温相关内容,努力把南桥支行打造成一个有温度的银行。
南桥支行地处公交站旁,周边有市场、大小商铺,平时业务量较多,尤其对于零钱的需求较大,为了满足客户需求,又能更好的开展营销活动,在网点负责人的带领下,南桥支行全体员工利用工作之余走访周边商户,了解商户需求,与商户们交换联系方式,同时也积极营销农行商户收款码,信用卡以及掌上银行等产品,营销成果显著,商户对我们的服务赞不绝口,表示愿意在南桥支行继续办理其他业务。南桥支行周边还有很多住宅区,住户众多且多是老年客户,为此网点配备老花镜、便民箱、爱心座椅、饮水机,视情况增配轮椅、放大镜等服务设施,灵活做好大堂服务引导、陪同以及业务办理指引,对特殊原因导致老年客户无法亲临网点柜台办理业务的情况,例如身患重病、行动不便、无自理能力,但意识清醒的特殊客户,及时提供上门服务。各项服务均得到了客户们的高度赞扬,很多客户都表示以后有业务就来南桥办,有钱就来南桥支行存。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