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竹山县支行积极开展“12.4”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7
国家宪法日,是为了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而在每年的12月4日设立的节日。2021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增强民众法制观念,营造浓厚法制氛围。支行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在学校周边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展示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图片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中华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金融系统法律法规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10余条,难点问题30余次,发放资料400余份。
   通过“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活动的开展,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全社会尊法、守法、学法、用法。
 
来源:
作者:王小波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