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军民一家亲,临商拥军情 ----------临商银行平邑城中支行推广拥军卡

发布时间:2021-03-09
近日,临商银行平邑城中支行接待了许多前来咨询拥军卡业务的客户,我行工作人员仔细地为想要办理拥军卡的客户做了登记并承诺会尽快办理出来。临商银行拥军卡是临商银行同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门为全面推进退役军人服务而携手合作的一种卡种,该卡种要求军人持如军官证、警官证、文职干部证、义务兵证、士官证等有效证件来我行办理,军人家属也可携带相关证明来我行进行登记办理;临商银行拥军卡卡片的正面是红色的临沂地标建筑和中国仪仗军人剪影,背面则是持卡人照片和公交账号,我行发行的拥军卡在全国ATM机上取款免收手续费,没有短信服务费,更有公交地铁免费乘坐等诸多优惠,临商银行在此诚挚的欢迎各位有意向的客户前来办理拥军卡业务。         
 
                                                                                                                        (郑欣\魏星)
 
来源:原创
作者:郑欣 魏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