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分行与浙大九智(杭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举行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22
    1月20日,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分行举办与浙大九智(杭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省分行副行长兼杭州分行行长叶进、杭州分行翁开羽副行长,浙大九智韩华龙董事、谢炳相副总经理、葛永哲副总经理、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项知力、总助王立丽出席签约仪式。
    浙大九智(杭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系浙江大学下属公司联合校友发起设立的大型资产管理公司。公司业务团队成员主要来自于央企、金融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专业机构。公司成立以来依托浙江大学的资源平台和自身的资本市场优势,联合国内央企、国企、大型上市公司以及四大国有银行等大型机构,共同参与定向增发、国企央企混改、PE股权投资、可交债、可转债、债转股、大宗交易业务,并积极依托浙大开展科技类企业投资。目前浙大九智及其关联企业累计管理基金50多支、规模300亿元以上。
    签约仪式上,叶进行长、韩华龙董事分别致辞。叶行长介绍了建行“新金融”理念和业务发展情况,阐述杭州分行以“用户视角”、“基层立场”服务客户,致力于打造创新创业的港湾,愿和浙大九智深化合作内容、全面提升合作水平。韩华龙董事对和建行一直以来的合作表示肯定,期待双方在专业领域开展更紧密的合作。
    随后,叶进行长、韩华龙董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围绕建设银行优质投贷联动客户、浙大系高科技企业等,共同发起科创板基金推动优质企业上市,并继续推动双方的股权合作平台建设;同时双方将联动建信理财、建信信托等成员单位在可交债、可转债等领域开展联合投资,多层次推动双方的合作关系。
    杭州分行翁开羽副行长、公司客户部总经理郑赤峰、个人金融部总经理莫云清、投行业务经营部副总经理季良斌、营业部主任王丽琴、宝石支行行长曾昕骅共同见证签约。
    营业部副主任姜晓彦、刘峰,宝石支行副行长楼宇、徐晓军陪同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王骊琛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