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新华支行爱心服务获得客户赞赏

发布时间:2020-04-13
病毒无情,服务有爱。2020年3月30日,工行沧州新华支行员工上门为病人提供保激活服务,彰显大行爱心,受到客户赞誉。
    当天上午,客户徐女士来到沧州新华支行向客服经理求助,说她在中心医院重病卧床的父亲因行动不便,无法本人到网点办理激活社保卡业务。了解实际情况后,支行行长当即决定在程序合规的基础上特事特办,由自己和一名客服经理开展上门服务,他们带着办理社保激活卡的《委托授权书》来到医院病房,办理业务期间和客户说明,只要老人签名完成简单的委托手续后,就可以由女儿代为到网点激活社保卡,但徐女士提出老人不能写字,工作人员立刻拿出印泥,请老人在凭证上按下手印。
当看到困难被轻松解决时,徐女士激动的说:“非常感谢你们,疫情时期还上医院帮我解决问题,你们真的不容易,给你们点赞!”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