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桐乡崇福支行:小硬币,见真情

发布时间:2021-01-22
      元旦假期上午9时,建行桐乡崇福支行迎来了一位“重量级”的客户,只见客户手里背着1个沉甸甸的书包,看上去十分吃力。保安急忙上前帮忙,经询问得知客户书包中装着整整一包硬币。
      该客户面露难色地问:“我这有一大袋的硬币,你们能给整理存入吗?”询问才知,该客户是做蔬菜生意的,收的多换的少,之前去过某家银行他们只收了1千个,因为要搬家,所以才不得已拿过来存。很明显客户对于这么多硬币也表现出了些许歉意。
      这时柜员小陈果断接过这些硬币,请客户坐下耐心等待后便开始了争分夺秒的请点。营运主管与大堂经理也第一时间加入了这场清点硬币的大战,经过争分夺秒的努力,终于以最快的速度清点完毕并为客户办理了业务。
      “真是太谢谢你们啦!帮我解决大问题了。”业务办理完成之后客户一边接过银行卡,一边向工作人员道谢。此次共计清点硬币1930余元。
      硬币虽小,却见真心,服务虽简,却见真情。今后工作中,建行桐乡崇福支行的全体职工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改善客户体验,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广大客户提供有温度的优质服务。
来源:建行桐乡支行
作者:范晨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