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朝阳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六走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2
       自春天行动以来,朝阳分行营业部为抢挖市场份额,推进各项指标,所有青年员工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积极开展外拓营销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高度重视,积极部署
       自市行下发春天行动各项活动方案和指标后,朝阳分行营业部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开会传达市行会议精神,解读活动方案并对相应指标进行细分,对于小指标要做到抢先抓早。
.提前谋划,有序推进
      早在去年12月份,朝阳分行营业部领导多次上门对接朝阳春华市场,新都黄金等单位。提前谋划办理掌银,聚合码,信用卡以及行外版党费等事宜,并制定相应的活动方案,要求每位青年员工要熟练掌握产品办理流程,分工明确,使得外拓效率大大提高。
.主动作为,初见成效
       通过行领导的精心部署,朝阳分行营业部所有员工通过休息日储备聚合码商户,并对春华市场,新都黄金进行六走进营销活动,共营销掌银100余户,聚合码20户,信用卡30张,行外版党费成功上线1户,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董光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