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网络安全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1
根据沧州市人民银行及上级行相关要求,自9月以来,工行沧州分行陆续开展了以“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为主题的金融科技活动周、以“关注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增强民众金融安全意识”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为主题的金融日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加强领导。接到通知后,该行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全力做好相关工作,要求各部门密切协作,支行、网点积极行动,共同做好宣传工作。
二、认真组织。该行要求电子银行部向营业网点下发邮件通知,要求所有网点全覆盖,在业务营销中采取多种形式进行科技活动周有关知识的宣传,并与相关部室密切沟通,加强工作协调。
三、大力宣传。一方面,该行做好阵地宣传,充分运用LED门楣、网点营业厅电视播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开展宣传;另一方面该行深入社区,超市外围进行宣传,突出金融科技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移动互联、物联网、生物识别等领域带来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做好金融网络安全宣传工作,展示金融标准工作成效。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该行以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为核心,重点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支付风险、保护个人敏感信息等知识,深受广大群众赞誉。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