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深入推进“制度治理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为深入推进2020年内控合规“制度治理年”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员工遵规守纪意识,有效防范风险隐患,促进业务健康发展,工商银行沧州河西支行持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助推主题教育的深化,力争取得实效。
    周密安排。该支行高度重视学习教育活动,按照上级行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实施办法,全行上下密切配合,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真正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切实把学习教育活动各阶段任务要求落到实处。
    加强学习。支行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这一主题,组织全体员工全面、系统地学习总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重点了解和掌握新修订规定的主要内容,熟知本岗位行为规范和职责,牢固树立制度观念,增强依法合规、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遵规守纪、规范操作、恪尽职守的自觉性,有效防范和消除违规违纪行为和案件事故隐患,促进合规经营和稳健发展。
    抓好落实。为提升制度执行力,支行通过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各项制度,使业务风险得到有效控制,促使员工通过学习、培训、查摆、整改,掌握制度要求,进一步提升制度执行力。
健全制度。完善支行员工行为规范监督检查制度,通过定期与不定期的员工自查、各类现场检查与非现场检查等多种检查形式加强全行员工规范业务办理流程及自我行为管理等,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问责并要求切实整改到位。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