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争做理性投资者”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为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合适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近期,工行沧州分行组织各网点以“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一 、厅堂宣传。各营业网点通过摆放宣传手册、拉宣传口号横幅、设立咨询台进行金融知识宣教,并安排大堂经理为广大客户讲解金融理财知识。 厅堂门头同时也利用LED屏幕循环播放主题宣传标语。
  二 、网点摆摊宣传。各营业网点在辖区的社区和支行门口摆摊设点,通过发放宣传单、开展有奖问答等形式,向社会群众面对面的宣讲了个人信息保护、支付安全、依法理性维权等金融知识。
三 走进社区、商圈。该行巧妙借助其地理位置优势向周边老城区以微沙龙的形式进行走访宣传。特别针对老年消费者重点介绍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 定期开展社会公众教育是每一个金融机构应当履行的义务,该行将继续落实消费者保护宣传的长效机制,扩大后期宣传范围,将金融知识宣教工作持续推动下去。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