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西山支行开展青年员工岗位服务大比武

发布时间:2020-08-13
 为进一步推动支行业务发展,充分发挥青年员工青春激昂、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提高客户服务效率和水平,近期,工行唐山西山支行开展青年员工劳动竞赛活动。
活动根据岗位和产品设立多个竞赛项目,号召青年员工以每日晒单接龙的形式进行汇总展示,活动按周通报,活动结束后将评选综合营销能手、优秀组织等,并作为年终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为促进青年员工更好成长,活动要求青年员工及时总结经验和体会,积极撰写心得和营销经验分享,营造紧张激烈、比学赶超的活动氛围,助推青年员工共同成长。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更好地鼓舞和激励青年员工积极倡导崇尚荣誉、拼搏进取的工作精神和作风,同时也将实现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满意金融服务。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赵银屏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