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迁安支行开展警示教育筑牢防腐防线

发布时间:2020-05-12
 5月12日,工行唐山迁安支行召开专题会议,以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员工远离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在全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经营环境。
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敬畏纪律红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法律底线。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敏感性,做到严格自律、洁身自好,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支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
强化党章党规意识,增强政治觉悟。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把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转化为行动自觉。做到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
强化廉洁意识,筑牢防腐道德防线。该行要求领导干部认真剖析案件成因,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深入查找经营和管理中的不足和短板,严格自律、廉洁从政,克服侥幸心理,不踩“底线”,不碰“红线”,积极促进支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王印军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