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泊头支行三措并举护航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0-08-13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泊头支行以上级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为总抓手,立足支行自身实际,严格从“安全教育、对标检查、抓好落实”三方面入手做好安保工作,为支行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加大宣传教育。该行充分利用办公网络、内部网讯、晨夕会、学习会等渠道,重点抓好员工安全思想教育、上级文件精神宣贯、业务技能培训,不断完善岗位责任体系、隐患整改体系、安全考核细则,把安全措施落实到网点、岗位,形成层层压实责任、一级对一级负责的管理格局,真正把安全教育落在实处。
  严格对标检查。该行各级管理人员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监督检查,各部门、各网点持续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尤其是对外营业网点对照措施标准要求,重点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详细记录存在隐患情况、原因分析和整改措施,并形成整改闭环报告。
  抓好责任落实。该行把加大责任追究作为实现安全生产的有效手段,力推倒查责任追究制,严格执行谁检查谁签字,谁整改谁签字,谁签字谁负责的管理流程。各部门、各网点坚持检查与整改、巩固与提高相结合,避免重复性隐患发生,严防遏制事故发生,确保支行安全生产。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