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赣县区支行:“粽情飘香 手艺传承”欢声笑语汇聚一堂

发布时间:2020-07-02

 又是一年端午到,又是一季粽米香。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传统文化,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赣州市赣县区支行工会组织开展“粽情飘香 手艺传承”活动,共庆端午佳节。


  6月18日下午,食堂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干部职工齐上阵,将准备齐全的糯米、红豆、蜜枣、腊肉干、粽叶、线绳等材料摆放在桌子上,在专业包粽子老师的带领下,大家齐动手,同参与,边包粽子,边分享工作日常,在说笑中体验着传统文化的魅力与快乐,食堂里一片和谐融洽的温馨景象。

 








  粽叶一卷,放枣填米,成型捆扎,一个个外形漂亮的粽子诞生了。尽管大家的技术水平参差不齐,但无论是技术娴熟还是新手上路大家都特别开心,在互相笑谈间,旁边的食盆里很快就堆满了包好的粽子。


  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个人文化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也弘扬了中国传统节日文化。在文明与和谐、团结与奋进的文化氛围中,让大家切身体验到了邮储赣县区支行这个大家庭的温馨。

来源:
作者:罗光亮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