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车站支行召开纪检联系人扩大会议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04-26
 近日,工行唐山车站支行召开纪检联系人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上级行纪委下发警示教育专刊,开展党性和廉洁教育,对纪检联系人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要求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时刻保持警醒,筑牢思想防线,树立底线思维,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求纪检联系人履行监督职责,加强对关键岗位和关键业务流程的监督,了解掌握员工思想动态,强化日常管理。进行节前廉洁提示,要求党员干部以身作则,践行作风建设要求,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清正廉洁过节。
该行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面对支行所处地理位置外来流动人口较大的实际情况,树立常态化防疫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纪检联系人要监督员工做好防护,确保自身安全。网点持续做好进店客户的检测和分流,严格按照规定频次做好防疫消毒。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刘振营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