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强化党旗领航,基层党建水平明显提升

发布时间:2020-07-02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始终坚持把党的建设作为持续稳健发展的核心,通过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省分行党委巡视要求,牢固树立党旗领航,努力提升服务,推进到最基层党组织,实现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 党旗领航核心作用更加凸显
面对金融发展的新形势和我行改革的新要求,赣县区支行对党建工作作出了新的要求,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结合,完善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同时将“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党员工作室+”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落实各项规定动作,引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各项理论知识和新要求、新办法、新制度,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提高党性修养,不断以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协同发展。
二、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全面夯实
2020年赣县区支行党支部围绕“三会一课”制定全年学习计划,上半年共计组织召开6次党员大会、11次支委会、2次党课、6次主题党日活动。先后组织开展党员“抗疫”在一线模范带头活动、前往瑞金市开展“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于都县红军长征出发地开展“基层党建品质提升年”活动、开展精准扶贫党建共建、保文创卫等活动,通过学习,使广大党员持续受到了理想信念和党的优良传统的深刻教育,进一步提高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的意识。
三、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
坚持每月召开党员大会,设立优秀党员示范岗,落实将业务发展由“成本拉动”变“活动推动”,并详细制定个金业务、中间业务、公司业务和信贷业务的积分标准,从而综合提升客户价值与贡献度,党员干部在信贷营销、信用卡、ETC、收单等全行多项业务中名列前茅,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员变“要我发展”为“我要发展”的行动自觉,为邮储银行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赣县区支行 李庆尧)
 
 
来源:
作者:李庆尧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