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为进一步提高各行业工作人员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责任意识,维护公众合法权益,推进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教育长效机制建设,近日,我行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营业网点宣传为重点,通过对各营业网点电视视频轮播、led显示屏、发放宣传折页,设立咨询台等方式,由大堂或理财经理等人员向客户,尤其是老人、学生等风险防范意识差的人员,重点讲解在民间融资、网络借贷、电子商务、房地产等领域的风险特征、表现形式、社会危害性等内容,让广大群众提高自身对非法集资的风险识别能力,号召广大群众在发现非法集资行为时,应及时向相关部门举报反应,避免上当受骗遭受损失。
通过此次活动,我行不仅让广大客户强化了金融安全意识,同时通过开展多层次的宣传,上下合力、同屏共振,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掀起新高潮,更促进了邮储银行社会形象的提升。
(赣县区支行  李庆尧)
 
来源:
作者:李庆尧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