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完成退役军人社保缴费业务测试

发布时间:2020-07-02
日前,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完成了赣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开放式缴费业务测试,等待退役军人局社保缴费资金专户功能的上线。
据了解,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的意见>的通知》,为退役军人提供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和续接工作,需要退役军人自行补缴部分医保及养老金并匹配财政专项补助资金。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借此契机主动协助退役军人事务局收缴退役军人需补缴的医保和养老费用,同时结合近期重点推广的开放式缴费平台产品,继续合作退役军人社保补缴线上缴费项目。
该支行在拓展退役军人事务局业务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此举不但方便了退役军人缴费,同时减少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大量收缴工作量,真正做到了“惠之于民”。
 
赣县区支行 张娅晗
 
来源:
作者:张娅晗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