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走进朝阳县东大屯乡营销聚合码

发布时间:2020-04-03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走进朝阳县东大屯乡营销聚合码
       2020年3月14日一早,农和朝阳分行营业部的几位年轻员工就驱车六十多公里,来到了朝阳县东大屯乡,向那里的养殖户营销我行的聚合码。为此我们提前做足了准备,早早就联系了村上的村民,提示村民们准备好身份证和手机,确保业务顺利开展。
        这是我个人第一次真正的下乡营销,感受到了外出营销的困难和必要性。目前的金融行业发展迅速,竞争也日趋激烈,留在网点,坐在柜台的营销已经是远远不够的,我们需要更多的客户了解到我们的产品,了解到我们的品牌,这才是提高我们市场占有率的基础。
通过员工的介绍,村民们对于我们的服务以及产品非常满意,在乡下没有网点的情况下村民们愿意来办理我们的银行卡以及相关产品,也说明客户对我们产品的需求。通过一天的努力,我们成功的营销了5户聚合码,并通过移动终端办卡4张,开立三方存管15户,可谓成绩斐然。从中我才也发现乡村市场的广阔,正因为如此下乡营销也可谓势在必行。     
        一次下乡营销给我的体会很多。之前的我都逗留在对理论知识的学习,没有将理论运用到实践,通过这次下乡营销的体验,我才真正认识到了下乡的不易和营销成功后的开心。外出拓展营销绝不是口头上喊喊而已,一定是需要全行每个人对此的实践与深入。我们未来的外拓之旅也才刚刚启程。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杜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