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着力加强营业场所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2020-04-02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分行继续推行建设最安全银行活动,注重加强营业场所安全管理,严格组织安全检查,规范安全操作规程,提升安全防范能力,为业务经营发展提供安全工作环境。
    加强金库安全检查。强化对市分行中心库的安全管理,着力查找薄弱环节,提升安全防范能力,不定期对中心库进行检查,按照检查内容,逐项检查,特别是对安防设施和制度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发现问题现场整改,落实安全管理制度。
    加强营业网点安全防控。严格执行网点一日安全操作规程,加强对安防设施特别是监控报警设施和防尾随双道门的使用管理,监督网点保安认真履职,加大巡查力度,维护安全秩序。
    加强自助银行自助机具风险防控。加大对自助银行(机具)外部环境的安全巡查,对重点客户进行必要的安全提示,落实自助银行ATM配套安防设施安装到位。
    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对所辖构机网点进行专项检查,根据要求组织检查组对各支行进行消防专项检查,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落实执行相关制度,问题隐患得到整改。
加强新装修网点安防设施管理。为配合做好新装修网点各项工作,在技防设备的保障上本着装修前、装修中和装修后的相关要求,保质、保量、保时安装各种技防设备,确保新装修的营业场所准时营业。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