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海宁建行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9
       9月,海宁建行积极人行2019年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广泛发动各网点积极联系企业、社区、学校,预约上门开展相关宣传。
      10日,办公室、业管部联合文苑路支行前往共建社区——云和社区参加社区“月满云天 ‘和’唱华诞”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并在晚会现场举行2019“金融知识普通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宣传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告诫群众要远离高收益的诱惑。同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有关理财产品、国债与存款等知识,提醒广大居民防范投资风险。本次宣传活动得到了云和社区及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宣传人员专业的金融知识与耐心的宣传讲解得到了充分的肯定。海宁建行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持续做好金融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切实提高群众的金融知识与风险防范意识。
来源:建行海宁支行
作者:褚叶英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