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开展征信合规管理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0
为持续贯彻落实监管机构、上级行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征信合规管理自查力度,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积极开展征信管理自查工作。
高度重视。为确保本次自查工作取得实效,该支行行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协调配合,按照检查底稿一条一条自查。
精准排查。该支行综合采取非现场数据分析、抽查和现场检查等多种手段,开展征信合规自查活动。自查内容为征信查询操作及合规管理工作内容,具体包括但不限于:征信制度建设及制度执行情况、征信系统用户设置及管理、征信日常查询操作合规性、征信报告档案管理、征信异议与投诉处理、征信合规教育培训与测试等。
严肃问责。该支行表示对于发现的问题问责到具体责任人并要求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马上整改的明确整改时限并在时限内整改到位。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