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多措并举全面打造“精品化合规文化”

发布时间:2019-05-06
二季度以来,工行沧州车站支行按照2019年度网点合规文化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全面启动合规文化建设学习活动,四项措施全面打造支行“精品化合规文化”。
    一、明确学习内容。网点要求各部门一方面要完成自选科目的学习,及组织学习本专业的工作制度;另一方面要完成指定项目的学习,及组织学习:工商银行新时期“十大禁令”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
    二、明确学习方式。支行要求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组织学习,安排支行利用全行大会的机会组织一次全员学习,网点要利用班前班后的机会每日开展学习一次,同时网点安排在学习结束时组织一次全员参加的提问考试,检验学习成果。
    三、明确学习目的。通过学习一方面要让全体员工熟知新时期“十大禁令”的内容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处理种类、方式、后果、情节界定、量纪标准、责任追究层级等内容;另一方面使员工熟知本岗位的禁止事项,提高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促进员工自觉、严格遵守道德规范、职业操守和行为准则,形成良好的合规经营意识。
四、明确学习职责。网点要求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做好对各部门学习的督导、检查与总结验收工作,同时要明确各自的工作职责,对组织学习不到位、考试成绩不合格的员工和部门要进行再学习、再补课,达到人人学习、人人提高的目的。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