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坚持“行长坐班”促进服务品质提升

发布时间:2019-03-14
 为进一步强化网点旺季服务工作,改进服务品质,提高服务效率。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积极推进支行班子“联系点帮扶”和二线部门员工到营业网点坐班制度,深入到支行网点和客户中进行营销、服务及管理的全面帮扶,准确掌握和解决营业网点的问题与需求。
    为抓好网点大堂服务工作,该行认真抓好网点柜面一线的“前沿服务”,认真开展行领导到营业网点“坐班服务”和二线部门员工到营业网点坐班制度,全员坚持对客户实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认真解决客户办理业务中的问题和困难,使客户享受到方便无忧的网点服务。
    通过行长“坐班”,拉近了行长与一线员工的距离,强化了二线科室为一线服务的意识,及时协调和解决了网点各项业务的疑难问题,带动了一线员工增强优质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行长还直接接待客户,面对面地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所想,主动地宣传和营销我行的金融产品,带动和激发了员工营销产品的激情,使客户感受工行服务的品质,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使我行员工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从而各项服务规范和服务标准得到落实。
在全员服务客户过程中,该行要求员工认真按照服务规范内容,规范言行举止,在服务环境、服务设施上严格按照服务标准要求进行管理和配置,坚持实行服务工作晨会制度,坚持“三声服务”,认真维护营业网点秩序,努力为客户提供一个舒适、优雅、便利的业务环境。同时,要求网点在服务工作中,开设大客户办理业务“绿色通道”,设立大客户办理业务专用窗口,坐班行长、大堂经理、保安人员、临柜员工通力协作,为优质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无障碍的服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