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服务工作提升新高度

发布时间:2019-08-20
 2019年8月-10月,工商银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服务提升 百日行动”专项活动。工行沧州南环支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重拳出击,推出四项举措,消除超时等候、压降超时等候客户、杜绝恶性服务事件,让服务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一、全面梳理,不留死角和盲点。针对网点实际情况,该行依据《员工行为准则》和《服务规范条例》,逐条、逐句梳理、做到人人通关,尤其是重点服务环节,其中包括:智能服务区、大堂服务区、自助设备服务区、贵宾专区等指定专人加强服务,坚决杜绝脱岗、空岗现象发生,做到服务区内无间断;同时实行弹性服务岗即服务通岗,依据柜面情况,随时调用工作人员加强缺岗区域的服务和引导工作。
    二、制定措施,不拘形式抓落实。该行将原有《南环支行服务管理考核实施细则》进行了细化,针对各个环节指定了专门责任人,并划分了责任区域,签订了目标责任状,明确责任区域,形成了“集散+集中”类似于“金字塔”服务管理系列模式,有效杜绝服务盲点现象的发生。使服务工作落实有抓手。
    三、组织严谨,层层落实见实效。该行实行精细化管理模式,实行“纵向+横向”团队管理模式,即网点主要负责人为管理轴心亦称总调度,下链接分管负责人,再依据分管设区域团队责任人,逐层抓落实,有效杜绝了遇事推诿、不作为、不担当现象的发生,保持了各项工作的延续性和持久性及有效性。
四、考核到位,不屈形式走过场。该行采取“精神激励+物质激励”两种相结合激励方式,极大的调动广大员工的主观能动性,服务工作有了大幅度提升。同时密切落实“四个到位”即:思想动员到位、考核办法落实到位、岗位责任到位、风险点梳理到位。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