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东光支行全力揽存力促储蓄存款步步高

发布时间:2019-05-23
近日,工行沧州东光支行克服在储蓄存款工作中存在的自满、松懈、畏难等情绪,召开储蓄存款专项会议,要求该行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揽存,要用自身行动鼓励员工,每位员工也要迅速行动、抢挖资源,在该行形成一种上下联动,齐心协力的营销格局,全心全意抓实储蓄存款工作,力促储蓄存款步步高。
    一、完善储蓄存款指标增量考核。为防止出现月末时点为完成任务突击指标的情况,出现储蓄波动大、水份多的弄虚作假现象。加强储蓄存款日均增长考核,引导员工重视日常储蓄存款工作,抓实储蓄存款工作,以存量客户增存、新增客户拓展为手段,重点推进日均金融资产1万元以上个人客户拓户工作。以优势行业为目标,大力开展定向组合营销,在发展优质客户的同时,促进储蓄存款稳定增长,保持存款和个人理财产品均衡发展,充分发挥网点在吸存揽储中的主阵地作用,提高网点吸储单产水平,通过大力提高服务质量,以优质服务为推进器,促进稳存增存,全力做好储蓄存款的吸收与稳定工作,带动相关业务协调发展。
    二、形成营销储蓄存款的大营销氛围。强化增储工作的宣传营销工作。该支行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媒体宣传、窗口宣传等方式宣传工行金融服务品牌,并加强其他品种的宣传,使新业务产品深入人心,得到客户的认可和使用。并实行产品的组合营销,实行业务“捆绑式”营销。
三、大力拓展新代发工资客户。在维稳存款代发工资客户时,并做好代发工资配套产品推广和应用,要做好代发工资上门服务,利用现有的优质客户对工行服务认可的宣传带来新客户,全面提高工行产品市场影响力和品牌优势,对重点优质单位的代发工资业务拓展能力,推动代发工资业务的快速渗透和代发工资个人客户的批量化发展,确保个人存款的有效沉淀,从源头上促进储蓄存款的稳步增长。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