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2019-03-14
面对日益激烈的同业竞争,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是银行始终不变的追求目标。在新的一年里,工行沧州分行不断完善精细化管理,做好服务水平的持续提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实施“发展优质客户群体”战略,客观分析区域市场环境和优质客户依存环境,进一步调整营销方案,大力拓展优质客户群体,有效提升经营成果。
    要求员工从意识上端正态度,通过每日晨会的总结,结合实际情况加强员工自身对服务意识的理解,真正有效的强化服务意识,做到每个员工都要互相支持、配合、监督,顾全大局,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努力提高该行的服务水平和服务品质,形成良好的“上下联动”的服务氛围。
    细化对客户营销的分工配合,结合区域市场、客户结构和群体特点,有针对性的制定对优质客户的营销、管理、维护等实施细节办法,对客户实行层级维护,做到“各负其责、分工明确、配合密切”,起到“固强、补弱、救虚”的实际作用。
规范服务,注重细节,柜员必须做到“三声问好”、举手迎接,办理业务过程中双手递接,通过细致入微的改进,把僵硬的服务教条变成真诚自然的情感表达,力求为客户提供更为惬意的服务体验,并将专业、亲切、细致、周到渗透到每一个细节中,不断根据客户的要求变化优化工作,提升服务品质。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