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平湖支行营业部:严惩黑恶势力 共享平安成果

发布时间:2019-05-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营造荡浊扬清,积极向上的清风正气,建行平湖支行营业部迅速安排,开展扫黑除恶系列活动。
      平湖支行营业部积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传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明确了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入学习涉黑涉恶相关政策法规,进一步维护辖内金融秩序,强调全行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宣传力度,增强扫黑除恶主动性,坚持有黑除黑,无黑除恶,无恶除霸,无霸治乱,确保金融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同时,平湖支行营业部全方位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外拓服务的机会,对外来务工人员进行宣教,以此提升全民关注和参与度,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舆论声势,切实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全方位无死角。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是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举措,平湖支行营业部将在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持续提升风险意识,坚守风险底线,为有效抑制违法违规行为而不断努力奋斗。
 
来源:
作者:屠康亮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