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积极做好“国庆节”期间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30
    临近国庆节,为保证国庆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斗富弄支行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积极安排节假期内的各项工作。

     加强业务学习。网点利用夕会时间组织员工进行安全保卫演练,积极学习防火、防抢等应急措施,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传达上级行关于国庆节放假期间的工作要求,妥善安排各项工作。

     加强服务意识。为了保证服务窗口的正常开设,网点积极安排人员轮流值班,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要求值班人员履行工作职责,遇到突发事情应及时上报带班领导,不得延误。网点门口张贴营业时间通知,做好网点轮休和对处营业时间的宣传解释工作。

     提升自助服务。网点安排人员对我行的自助设备、自助银行等设备进行每日巡视,发现自助设备故障应及时进行修复,保证节假日期间自助设备的正常运行。为保证ATM钞箱现金充足,网点安排人员进行钞箱加钞、清钞,切实满足客户资金存取需求

     加强安全意识。网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加强对营业厅内外的检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做到防微杜渐。同时网点张贴宣传海报,积极提高客户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保障客户资金安全。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