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盐山支行着力打造精品支行

发布时间:2019-04-17
工商银行沧州盐山支行认真分析总结一季度工作经验,继续发扬旺季拚搏精神,结合本行实际,多措并举,着力打造精品支行。
    一、坚定不移做强零售业务。细分市场,明确目标,结合盐山县域实际情况,把做强零售业务作为工作重点,大力推进一核多元发展模式,强化存款营销,组合多种个金产品,扩大优质客户规模,全面夯实零售业务基础,向全省零售业务先进支行迈进。
    二、进一步拓展小微企业客户。围绕盐山县特色产业群,行领导带队,以客户经理为主力军,主动上门,积极营销拓展小微企业客户,扩优筑基,增强业务发展后劲。
    三、把好资产质量关口。在拓展信贷客户时,严格把好“准入关”、“体检关”、“操作关”。同时,持续做好不良贷款清收处置工作,对企业逾期贷款、个人不良贷款以及信用卡透支逾期等,进行逐笔分析,分类处置,一一落实措施,抓好进度,努力将不良率控制在规定范围内。
    四、抢占电子银行业务发展制高点。立足长远,拓宽思路,建立营销团队,多路并进,联动拓展,依托“三融”产品,积极竞争客户,扩大规模,抢占电子银行业务发展制高点,为实现支行可持续发展创造条件。
五、强化党建促进发展。坚持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扎实推进“三亮三比创五优”活动,通过党建+服务、党建+营销的方式,在全行党员中开展劳动竞赛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支行经营工作稳健高效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