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黄石市分行成功举办2018年 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10-15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提升企业凝聚力。10月14日,邮储银行黄石市分行在湖北理工学院体育馆举办了2018年职工气排球比赛。市分行在家行领导全部出席开幕式,并全程参与本次活动,为各代表队加油呐喊。
来自分行机关和各支行16支代表队共100多名职工参加了比赛。各参赛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拼搏,奋勇争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出色的球技发挥,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对决。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大冶市支行代表队获得比赛的第一名;风控代表队、公司业务部代表队分别获得比赛的第二名;铁山支行代表队、营业部代表队和财会代表队分别获得比赛的第三名。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团结协作,确保了比赛规范有序的开展,全体裁判人员恪尽职守、准确判罚,保证了比赛在公平公正的气氛下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活动,活跃了分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身体素质,提升了职工队伍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利于广大职工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健康的体魄为分行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黄石市分行
作者:张艳红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