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东风街支行深入乡村启用社保卡

发布时间:2018-08-10

 

近日,工行渭南东风街支行冒着酷暑骄阳,深入双王村为留守老人启用社保卡,得到了广大村民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为了搞好本次社保卡启用工作,支行前期与双王村委会就社保卡启用时间、地点、携带物品、注意事项等事宜多次沟通,并提前安排上门工作人员以及工作设备等事项,确保了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早上,该行三名工作人员迎着火红的太阳驱车赶往双王村。到达村委会后,立即接通所有机器,为村民办理社保卡启用。一直到中午12点后,村民仍陆续前来,该行工作人员主动加班加点,放弃休息,为前来的村民继续办理启用手续。直到下午5点才结束当日工作,每天启用账户一百多张。在启用卡片的同时,工作人员及时宣传讲解社保卡功能和作用,以及社保卡存款、取款、挂失补卡等金融业务。对行动不便的老弱病残村民上门服务,坚持见人启用,当面签字设密,既坚持了制度,又方便了群众,得到村民的普遍好评。

来源:
作者:王小荣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