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加强客户投诉管理努力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8-10-26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加强客户投诉管理,规范服务行为,提高客户服务水平。
    一、加强现场管理,减少客户投诉。完善由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和前台柜员的客户投诉联动机制,提升现场处理客户意见的能力。一旦发现客户有不满情绪,按照首问负责制,先安抚、后处理事情现场投诉处理原则,力争将客户意见在网点内部消化,阻止矛盾升级。
    二、规范服务行为,强化教育培训工作。把优质服务的要求与员工的自我约束结合起来,增强员工服务意识。注重提升员工的服务质量,把优质服务放在加快经营发展的重要位置,进一步提高服务投诉处理的质量和效率。
三、定期学习,化解客户投诉。组织一线员进行学习交流,学习投诉的典型案例,逐步提升员工化解投诉技巧,从根本减少投诉事件发生。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