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抓住“五条主线”为2019年再发力

发布时间:2019-02-20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仍需开拓。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牢牢抓住“五条主线”为2019年再发力。
一、各项存款业务主线。坚守“存款立行”理念,巩固已有的存款市场,开拓新的优质存款市场,培植具有潜力的存款市场,盯紧同业,盯住存款信息源,全力以赴做好挖潜引存工作,做好做实新形势下的争存、揽存、吸存工作。
二、服务实体经济主线。要求全员牢记“服务实体经济,推动当地经济持续发展”的神圣使命,创新优质服务管理,创新优质服务机制,创新优质服务手段,为实体经济提供强有力的信贷支持和投融资支持,合力打造人民满意银行,客户“首选”银行。        
三、优质公私客户主线。坚持公私联动发展优质客户战略,把服务优质客户,发展优质客户,粘贴优质客户作为市场营销的重点工作落实好,全面深化优质客户“点对点”服务维护机制,建立健全优质客户信息档案,以精细化的服务实现优质客户大拓展、大提升。
四、“互联网+”业务主线。深刻认识发展“互联网+”的战略地位,举全行之力拓展“互联网+”业务领域,着力打造有利于推动支行可持续健康发展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新模式。
五、安全管理工作主线。高度重视新形势下严峻的案防形势,围绕“信贷管理、运营风险、员工行为”三大领域,做好全方位、立体化、前瞻性的内控合规管理和风险防范工作,大力践行工行合规文化理念,将一切可能的风险隐患防范、控制、消灭在萌芽状态。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