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热茶暖手 服务暖心

发布时间:2019-02-20
凛冬已至,寒风瑟瑟。而在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的营业厅内,一台小小的“茶水车”穿梭往来,令厅堂的温度又上升了一把。
年初,该行营业室正式向客户推行“茶水车”服务。“外面太冷了,手都冻僵了,喝了热茶以后舒服多了!你们想得真周到!”张女士捧着热茶连连称赞。“茶水车”服务是该行结合旺季工作在辖内网点新开创的一项特色服务,也是温暖客户、连接客户与银行的“纽带”。    
大堂经理为到店的客户亲切地递上一杯热腾腾的茶水,不仅给冬天里冒着严寒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带来温暖,缓解了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焦躁心情,也提升了厅堂微沙龙的开展效果。
服务无小事,服务无止境,服务出效率。一台小小的茶水车可以看出一个银行服务的用心,也是细节取胜的重要体现,自从配置了茶水车,大厅气氛变得更好,客户体验进一步提升,客流量也增加了。
如果说热腾腾的茶水是该行带给客户的外部温暖,那么从关怀出发去做客户服务工作,则是该行带给客户的内部温暖。在银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该行坚定地将客户战略放在经营的首要位置,高度重视提升对客户的服务水平,顺应了当前发展形势的需要,相信创新性服务项目的推行也会为工行赢得更多的客户。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