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开展“非法集资”宣传

发布时间:2019-02-19

      春节期间为切实保护市民权益,邮储银行嵊州支行充分利用节日期间务工人员集中返乡、农民农闲等有利时机,积极开展系列法治宣传教育暖冬行动,利用各种宣传平台,采取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地宣传举措,提升广大群众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
 
  • 室内宣传   一是利用网点LED播放防范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口号;二是客流量大的网点大堂经理在客户高峰时段进行“非法集资”小沙龙活动,举行知识问答,寓乐于教。客户纷纷参与其中增强宣传效果。客流量小的网点通过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讲解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基础知识。
  • 户外外拓宣传  农村网点开展进集市户外宣传,针对中老年风险防范意识相对较弱的人群进行集中宣传。提醒市民要增强风险辨别能力,坚决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不接受各类非法集资的传单,不散播非法集资的信息,不组织参与非法集资的活动,帮助市民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以平常心态对待投资理财。并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如发现非法集资行为要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举报。同时,现场接受咨询服务,答疑解惑,并分发宣传资料,得到市民一致好评。
2019年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将持续做好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引导市民树立正确理财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