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沧州分行压实责任改进作风持续加强党建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01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分行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将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坚持以上率下。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推进基层党建提升活动,组织推动年度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建考核评议工作,对照党建工作制度要求,全方位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经营冲剌收官中作出表率、走在前列。
    持之以恒改进作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整治“四风”问题,深入剖析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表现形式和存在问题,结合业务发展、服务客户实际,查找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问题表现形式,切实解决好服务基层不够、业务联动不足、部门协调不畅等突出问题,力争在狠抓落实、带头执行等方面取得新突破,积极营造重实干、讲实效、抓落实的良好氛围。
    持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干部日常管理和监督,以零容忍查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对排查剖析出的问题,结合信访、执纪问责,认真落实问题整改。
突出员工队伍建设。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在加强领导力上求提升,坚决服从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经营意图、管理要求,勇于担当,真抓敢管,强化落实,锤炼攻坚克难、担当务实的好作风,不断优化员工激励发展机制,充分调动全行干部员工的积极性。同时弘扬改革发展正能量,开展“改革开放看工行”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和弘扬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先进人和事,进一步提升全行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