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保定涞源支行召开“运行风险警示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8

       2月15日,工行保定涞源支行召开运行风险警示专题会议,就个金业务操规等风险环节再做强化。
       一是吸取经验教训,严守操规“红线”。针对前期风险事件的形成原因进行问题剖析和对策制定,并重点提示全体员工“抓牢固、绷紧弦、严操规”,切忌再次出现风险隐患和风险敞口,全员警惕做好运营风险管理能力提升和网点风险评级守卫工作。
       二是加强业务学习,恪守柜员“底线”。各个柜员的要掌握每一笔业务重点环节。业务务必做到“一笔一清”,取得良好优质的服务效果。
       三是强化员工意识,谨守支行“底线”。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之下,该行2018年4季度上档进线,扭转更新。2019年1季度,在做好旺季工作的同时,运行质量仍需强抓不可松懈,前事不忘,警示长响,成功未否,且行努力。全体员工信心百倍,期冀通过进取改变网点风貌,提升业务水平和运行质量。不畏困难,奋力拼搏,挫而后勇,砥砺前行。
来源:工行保定涞源支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