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阜新彰武县支行【2018,遇见最美的你】第一百三十六期

发布时间:2018-10-09
无愧于心中这份热爱的事业,他在农行几十年如一日,奉献着青春,倾注着智慧,即使韶华渐远,他前进的脚步依然稳健,他就是彰武县支行个人金融部科员——赵福国。
 
自1984年参加工作以来,他先后在阿尔乡营业所、章古台营业所、大冷营业所、满堂红营业所、冯家营业所、县行清贷中心、县行客户部,先后担任工商信贷员、会计、内勤坐班主任、营业所信贷副主任、营业所主任、清贷中心清收员、科员。期间曾获得市、县行工作者,清收小额不良贷款岗位标兵等荣誉称号。
 
2017年,赵福国在客户部分管网点转型、智付通、双录系统、以及网点服务投诉工作,实际工作中,他首先从严从高要求自己,自觉学习网点转型有关文件、以及省市行《营业网点服务管理办法、网点现场管理和文明标准服务奖惩细则》等,学习现代商业银行的管理经验,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在此基础上,在加强硬件设施管理的同时,他把提升软实力作为网点转型的重点工作,以转变员工思想,提高服务和营销质量为目标,通过不懈努力,使分管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期间,完成了后新秋分理处翻建申请所有资料并取得了两证;在服务投诉方面累计处理投诉案件17件,符合省市行要求,客户满意度明显提升;办理总行版转账电话200余台,清理省行版转账电话500余台,真正达到了防范风险作用。
 
身为党员的赵福国,处处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他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身体力行,勇挑重担。他总是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就应该多承担点”。以行为家的他,即使在休息日,只要工作需要,他也总是随叫随到。他无怨无悔地将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自己最钟爱的事业、最热爱的岗位。
 
兢兢业业是对他工作的肯定,默默无闻是对他奉献的赞同。三十四年如一日的付出,是他用忘我的热情展现了一位老同志对事业的无悔追求,是他用任劳任怨的态度谱写了一曲农行员工的悠扬赞歌,他就是彰武县支行个人金融部科员——赵福国。
 
来源:
作者:屈迪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