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华北石油支行五新开启新年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9-01-09
新年伊始,工行沧州华北石油支行班子成员召开会议,统一认识,谋划2019年发展思路,提出五个新,开启新年新征程。
  一是开拓新市场。老支行要焕发新青春,就不能在原有的市场和客户中打转,要主动出击,寻找新市场、新客户。立足区域实际,以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为切入点,实现优势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二是拓展新客户。秉持“众人划桨开大船”的理念,以拓展增量客户为抓手,紧盯同业,开动脑筋,转变思维,创新举措,将二维码支付、三融产品、商友卡、工银信用卡等产品通过网格化营销,实现临界客户的提升、流失客户的回归、潜力客户的挖掘。
  三是运用新产品。以薪金溢、节节高、存管通、大额存单产品等产品为抓手,各管户客户经理对各自分管的客户做到充分了解、心中有数,通过定期走访、主动联系,运用好创新型产品,灵活配置客户资产,全面满足客户需求,促进储蓄存款的增长。
  四是实行新模式。以“竞赛+”模式,开展“学先进、比贡献、争效益、创一流”主题活动,激发全员活力。抓日常、日常抓,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干、以赛增效。
  五是利用新信息。在网点开展微沙龙活动,近距离接触客户,及时捕捉客户信息,进行精准营销。同时利用节日慰问,带着产品和服务走访大客户,了解客户需求信息,增强走访效果,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