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新起点 新征程----建行嘉兴分行举办私人银行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1-20
   1月18日,建行嘉兴分行私人银行中心营运十年后重装营业,分行领导与分行私人银行客户为建行私人银行揭牌。
  岁月不居,时光流淌。嘉兴建行私人银行中心走过了十周年。十年来,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以专注一心的精神,秉承“为客户提供一流服务”的理念,为高净值客户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实现资产的合理配置与家业的平安传承,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也成为全国建行系统的标杆。
  今天私人银行中心重装营业。站在新的起点上,分行将继续秉承“以心相交,诚其久远”的经营理念,依托集团强大优势、整合外部优质资源,构筑起跨市场、跨机构、跨产品的金融服务平台,为高净值客户提供资产管理、顾问咨询、财务管理、跨境金融、财富传承等服务。来自建行集团内外各业务条线的优秀人员组成的私人银行专业服务团队,将以诚信、专业和热忱,全力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卓越服务。
 
 
来源:
作者:嘉建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