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开展“经营发展 保密随行”保密宣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5
 近期,工行沧州分行根据总、省行推出的“经营发展、保密随行”保密宣传主题活动要求,结合本行实际,明确活动时间及任务要求等,积极组织广大员工参加主题宣传活动。
一、紧扣保密活动主题。本次总行主题活动专栏分为“制度解读”、“心得体会”、“经验交流”、“警示案例”四个部分,涵盖日常工作中各个环节的保密要求,内容为各级机构在保密工作实践中的好的经验做法,国家保密工作部门公布的失泄密案例。
二、集中开展学习活动。辖内各单位以此次活动为有利契机,依托线上教育阵地,集中组织员工开展专题学习教育。要紧扣“经营发展、保密随行”这一活动主题,引导辖内各级管理干部和广大员工深刻认识保密工作贯穿经营管理各个环节和各个领域,深刻认识当前面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深刻认识失密泄密对国家安全和全行经营安全的严重危害性,真正做到懂保密、善保密、会保密。
三、突出全员参与。把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紧密结合起来,把引导员工自学与集中学习讨论结合起来,把制度、案例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自觉强化保密意识,严守保密法规,规范保密行为,促进形成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