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于都邮储银行:发展普惠新金融 打通农村金服“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18-12-28
      为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普惠金融的号召,邮储银行于都支行积极承担国有大行社会责任,多举并措拓展农村市场,为偏远山区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打通农村金服“最后一公里”:
       于都县支行依托邮储银行点多面广的优势,将农村网点打造为金融服务和宣传平台,2018年,开展了“金融知识下乡”活动8场,提高农村地区金融知识水平。并积极完善农村金融基础设施建设,在县域23个圩镇设立助农取款服务点,布放助农自助取款机具,为偏远地区的农户提供取款服务。
       针对偏远地区的学校、幼儿园等,如于都县葛坳乡地处偏远山区,距离城区约60公里,该行充分发挥物理网点分布优势,安排银行人员上门现场为辖内学校、幼儿园开展代收学费、伙食费业务,打通了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让偏远山区莘莘学子也享受到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
       据悉,邮储银行于都县支行在加快业务发展,打好2018年收官战及2019年旺季营销“开门红”的同时,不忘履行国有大型零售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积极践行普惠金融,为城乡居民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发展理念,为邮储银行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来源:
作者:卢晓丽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