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爱在农行,乐在奉献

发布时间:2018-12-25
  “爱在农行,乐在奉献”是我作为一名小小员工在每次演练中最大的感悟。
为了尽快熟悉系统,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顺畅的服务,每名员工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的演练、学习。我们的网点主任没有例外的同大家一起加班,结束后更会送每个人回家;运营主管精于业务,细心为员工解释新老系统的差别,教大家业务知识;员工们则在演练环境下,边探索边学习,认真记录不熟悉业务,每天都有所收获。因此,本次演练让大家对新系统有了全面的掌握。
  我们的运营主管十分认真负责,她会事先熟悉业务,柜员会了的她要会,柜员不会的她也会,每次演练都能为大家答疑解惑。她是农行的一员,同时也是一位母亲,但是为了工作,她放弃了陪伴孩子的时间,演练期间几乎没有为孩子做过一顿可口的饭菜。她的实际行动为大家竖立了良好的榜样。
  对公业务十分复杂繁琐,虽然之前有一部分业务已经转移到BoEing系统中,但是仍有很多地方与旧系统存在差异。我们对公业务的柜员每次演练都认真参与,巩固已转移业务知识,探索未知的领域,同时演练学习平时不常接触的个人业务知识,在发烧、头疼等身体不适的情况下依旧坚守岗位,就是为了在新系统投入使用后能够给每位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他的意志鼓舞着我们每一位农行的员工。
  青年员工相比于其他人来说,接受能力可能更好,业务学起来也更加省时省力,但是这并没有使他骄傲自满。他牺牲 了自己的时间,积极参与每次演练,悉心听取前辈的指导,对日常工作中不一定时常接触却十分重要的业务勤加演练,请教前辈,多问多学,以全面应对客户的各种需求。他的进取心激励着身边的每个人。
  他们就是这样一群人:他们的工作平淡无奇,他们的行为质朴无华,他们的故事并不感天动地,然而正是这样一个个看似普通的人,这样一件件看似普通的小事时时刻刻感动着我、激励着我、震撼着我。我很庆幸,庆幸自己选择了农行这个大家庭,庆幸自己经历了“蓝海引擎”起航这一历史性时刻,庆幸自己身边有这样一群激励我、帮助我的前辈们。在这里,我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在这里,我感受到了时代的脉动;在这里,我更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和精神的传承!
  “爱在农行,乐在奉献”,农行人正在用行动为农行增光添彩,用激情和热血铸造钢铁一般的农行。新的系统顺利起飞,历史将永远铭记这个难忘的时刻!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