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进贤县支行开展“民营企业金融服务走访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9
    近日,邮储银行进贤县支行启动“民营企业金融服务走访月”活动,为县域民营企业发展送去更多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走访月”,关键在“走”。该行分区域、分板块、分行业主动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查,了解经营状况和融资需求;该行同时还加强与当地政府部门的沟通联系,建立信息共享和工作协同机制,全面摸清企业底数,力争与更多县域民营和小微企业建立业务关系,提高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和满足度。在掌握企业融资需求的基础上,该行将建立数据库,安排专人与企业对接,向县域民营企业提供高效、便捷、多元化的金融服务。
    据悉,该行将加大对县域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把做好民营企业金融服务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在政策、利率、资金等方面对民营企业予以倾斜,以实际行动为县域民营企业更快更好发展提供更多邮储力量。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熊雅琪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