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文园支行加强网点服务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09
    工行沧州文园支行牢固树立“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理念,以持续深化服务内涵,不断提高服务品质,全面提升支行整体优质服务氛围,实现稳步推进网点服务工作优质化目标。
    积极推进网点内外环境的标准化和文明服务的规范化,科学设置业务功能分区,重点规范日常服务细节,加强完善便民服务设施,树立我行一流服务新形象,提升客户金融服务优体验。
    打造服务品牌。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认真实践“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理念,严格规范服务礼仪、服务用语、和服务流程,重点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提升客户满意度和认可度,扩大我行服务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践行担当社会责任。张贴电信诈骗宣传画报,提高人们识别诈骗能力,对于汇款积极提醒客户是否认识对方,尽力减少诈骗情况的发生。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